首页 > 财富 > 正文
商务部:对印度头孢制药原料”双反”调查期延长6个月
11-25 10:32:32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消息,商务部25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决定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7-苯乙酰氨基-3-氯甲基-4-头孢烷酸对甲氧基苄酯的反补贴、反补贴案调查期限延长6个月,即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6日。

早在2018年11月26日,商务部发布公告称,自当日起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7-苯乙酰氨基-3-氯甲基-4-头孢烷酸对甲氧基苄酯(化学分子式:C24H23ClN2O5S)进行反倾销、反补贴立案调查,调查期为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产业损害调查期为2015年1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

商务部介绍,7-苯乙酰氨基-3-氯甲基-4-头孢烷酸对甲氧基苄酯是继7-ADCA、7-ACA之后头孢菌素的第三个母核,可用于合成几十种头孢产品,特别是第三、第四代头孢产品,如头孢克肟、头孢地尼、头孢丙烯、头孢妥仑匹酯等。另外,还可以用于合成多种新型的内酰胺类抗生素和新头孢类药物,如头孢妥伦酯。

商务部指出,原产于印度的7-苯乙酰氨基-3-氯甲基-4-头孢烷酸对甲氧基苄酯以低于正常价值的价格向中国出口销售,进口价格先降后升,对国内产业同类产品价格造成削减和抑制,导致国内产业市场份额减少,产量、开工率、税前利润下降,国内产业遭受了实质损害。此外,印度7-苯乙酰氨基-3-氯甲基-4-头孢烷酸对甲氧基苄酯产业(企业)可能受益的补贴项目共计20项。

原标题:商务部:对印度头孢制药原料"双反"调查期延长6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