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易回应暴力裁员事件:正在进行核实,但对员工关怀不因离职而终结
11-24 21:30:08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一文在社交平台流传。

文章称自己在网易游戏遭遇多种不公平待遇。今日晚间网易公关部对腾讯《深网》回应:公司从集团层面安排了专项小组,已经在进行了解核实。核实情况需要一点时间,但可以明确的是:员工健康当前,公司所有的支持和关怀都不会因员工离职而终结。

原标题:网易回应暴力裁员事件:正在进行核实,但对员工关怀不因离职而终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