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紧急寻人!广东珠海一16岁男孩秋游后失联6天 家属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11-21 10:56:15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11月15日,广东珠海一16岁男孩在尖峰山参加班级秋游后迷路失联。截至21日,男孩已失联6天。北青报记者从当地警方处获悉,目前正在搜救中,由于山的范围较大,搜救有一些难度。目前,男孩家属十分着急,希望若有附近居民发现男孩的踪迹,请提供线索。

11月21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徐博文今年16岁,在珠海一职实验中学读高一,平时在学校寄宿。 11月15日,徐博文参加班级秋游活动爬尖峰山,中午用餐后在返回过程中迷路。15日下午,徐博文曾报警向警方求助。

徐博文迷路时,曾打电话联系过家人,随后手机没电,与家人失去联系。徐博文的母亲况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一般他下午6点就应该到家了,但是(中午)秋游结束后,其他同学已经各自坐公交回去了,他到下午还没回来。从秋游地点坐车回来大概要二三十分钟。他说他的钱花光了,而且在回家的路上。他把旧金台寺错认成家附近的新金台寺,就走错了路。”

据况女士介绍,徐博文的最后定位地点在山的中心位置,曾有村民看到徐博文往山上走。但由于村里摄像头已损坏,无法看到徐博文的行动轨迹。

21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斗门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始寻找,搜索范围包括事发地旧金台寺方圆5公里。目前,警方仍在搜救中。由于山的范围较大,搜救有一些难度。目前,警方已出动警犬、无人机进行搜救,暂无线索。

目前,况女士及家人心急如焚,希望若有附近居民发现徐博文的踪迹,请提供线索。据家属提供的照片显示,徐博文身高170cm左右,门牙有缺口。迷路时身穿蓝色短袖、黑色裤子与绿色外套,脚穿黑色帆布鞋,身背黑色书包。

原标题:Qnews|广东珠海一16岁男孩秋游后失联6天 家属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