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下一盘大棋?罗永浩宣布12月3日举行发布会 主题为“老人与海”黑科技
11-21 10:36: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jpg

11月21日上午,罗永浩正式宣布,“‘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将于12月3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此次发布会门票不对外出售,以赠票的形式发放给长年支持我们的老朋友。”

据了解,这场发布会将公布新型科技尖端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应用于工业制造业、母婴、科技、运动、医疗等各类生活必需消费品中。不过具体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是与电子烟无关。

360截图-5788994.jpg

上游新闻注意到,从11月1日开始,罗永浩已多次在微博上求助网友提供厂商的联系方式,涉及包括瑜伽垫、冰箱、旅行杯、卫浴等行业,就连曾经怒砸过的西门子也在列。罗永浩此前称将在12月初举办发布会,似乎正在“下一盘大棋”。

从11月初在微博发表长文《一个“老赖”CEO的自白》以来,罗永浩的动向便受到市场和众多网友的关注。

声称即使“卖艺”也要还债的罗永浩,这次又准备“搞”什么大事情呢?

今年10月25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罗永浩,表示想念他的发布会了:“不管发布啥吧,想了,罗哥”,罗永浩转发并评论道,“嗯,12月初见”,暗示其12月初要举办发布会。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罗永浩

近日,有网友在推特上发文称希望罗永浩不要进入工具软件行业,罗永浩的回复直接了当,就俩字,“不行”。这似乎意味着罗永浩将涉足工具软件行业。

实际上,罗永浩最近动作频频,其动向也一直被市场和网友关注。除了表示12月初要开发布会,发布“求认识”冰箱品牌管理层的微博外,15日,罗永浩还发布了“求认识”瑜伽垫品牌管理层的微博。

图片来源:@罗永浩

而在11月12日,罗永浩也发布了“求认识”多家母婴品牌管理层的微博。当有网友询问他是否要“进军母婴产业”时,罗永浩则回复称“不会”。

图片来源:@罗永浩

两年前,罗永浩曾许下“给我时间,我可以让你们所崇拜的手机品牌都倒闭”的豪言壮语。而两年后的如今,欠下6亿元债务的他却上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1月3日,罗永浩在《一个“老赖”CEO的自白》中表示,“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我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马克吐温、史玉柱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如今身处低谷的罗永浩,近日动作频频,向冰箱、母婴、瑜伽垫等一众知名品牌示好,有网友表示,老罗可能在下一盘大棋,可能是IOT(物联网)。

(消息来源:新浪手机、每日经济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