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大学生体重仅43斤 贵州铜仁民政局:启动救助程序
10-31 07:09:1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消息,据贵州铜仁市民政局微博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24岁女大学生体重只有43斤”。10月30日,铜仁民政局回应, 经查,从农村低保制度实施以来,松桃县民政局为当事人吴花燕姐弟长期发放低保金,并两次发放临时救助金。鉴于其姐弟生活困难现状,民政部门启动急难救助程序,解决2万元急难救助资金,并将继续跟踪女孩的生活情况。

image.png

图片来自@铜仁市民政局

原标题:女大学生体重仅43斤 贵州铜仁民政局:启动救助程序

新闻多一点>>

24岁仅43斤女学生5天获捐47万 写信致谢:像被丢在黑夜又重见太阳

梨视频消息,10月30日,贵州贵阳,24岁体重仅43斤的大学生吴花燕的事情引发广泛关注。5天里,她已获捐47万,1天接了上百个电话。她用3天写下感谢信,称像“丢黑夜里重见太阳一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