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67岁产妇已转入普通病房 爸爸给女儿起名“ 天赐”
10-26 13:34:22 来源:新时报客户端

新时报客户端消息,25日,“枣庄67岁孕妇顺利产下女婴”的新闻引发广泛关注。26日一早,新时报特派记者赶到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对全国首例超高龄高危孕妇的奇迹进行探访。

新时报记者从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了解到,26日11时40分左右,67岁的新晋妈妈田女士已经从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转入了普通病房。

在病房外,记者遇到了田女士的丈夫黄先生。黄先生说自己太累了,从妻子入院到现在,只眯眼了两三个小时。

黄先生说具体的细节已经不记得了,发现妻子怀孕也只是因为妻子肚子变大了,所以才来医院检查。

今年8月,黄先生就联系了山东省脐带干细胞库,预留了妻子生产时的脐带。因为妻子有退行性关节炎和糖尿病,脐带库的工作人员说脐带可以治疗这些疾病。

相关人士透露,68岁的黄先生是一名律师,妻子退休前则是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在这孩子之前,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出生于1977年。

26日,田女士的病房外挂着黄色洋娃娃。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他们觉得孩子找来了,就是缘分,“不能不要啊”。

记者了解到,黄先生决定给孩子起名叫天赐,寓意这个孩子是上天赐予的。

原标题:枣庄67岁产妇已转入普通病房 爸爸给女儿起名“天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