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火锅和小面牵手了!强强联手共推城市美食名片
10-26 13:1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第十一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正在江北区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10月26日现场,数十家小面企业一字排开,为重庆市民带来丰富的面产业美食。重庆小面协会会长张寿江表示,此次是小面协会首次组织企业参加火锅节,目前已经和重庆火锅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有更多联动,抱团打响重庆美食名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特殊工艺古蔺面、通过一带一路运回的原材料、个性化定制的小面佐料、品牌化运营的门店······张寿江表示,重庆小面在品质化、品牌化不断做加法,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知名度逐渐提升。

此次组织小面企业参与重庆火锅美食节,是希望作为重庆两朵美食名片的重庆火锅、重庆小面,彼此赋能,收获更大的市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