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增绿紫颜色,5499元起售,这样的iPhone11你会买吗?
09-11 06:20: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在位于美国加州的乔布斯剧院举行。本次发布会上,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内容?

948A8A96-31A8-4CF7-B8E6-59CA4962D009.png

截图来源:苹果中国官网

图片

截图来源:苹果中国官网

iPhone 11系列包含黑、白、红、绿、黄、紫六种颜色。iPhone 11采用6.1英寸显示屏,后置双摄像头,配置A13 Bionic芯片,号称目前智能手机的最快速度芯片,据称电池续航时间比iPhone XR长1小时。价格方面,iPhone 11起售价为699美元(人民币5499元),低于此前传闻的749美元。

图片

截图来源:苹果中国官网

苹果还推出了iPhone 11 Pro(5.8英寸)和iPhone 11 Pro Max(6.5英寸),加入了全新的暗夜绿色颜色,后置摄像头为三摄像头设计。得益于处理器、OLED屏幕的提升,iPhone 11 Pro续航有了提高,相比去年的iPhone XS,续航能最高提高5个小时。

根据官网价格,iPhone 11 Pro 64GB、256GB和512GB价格分别为8699元、9999元和11799元;iPhone 11 Pro Max为9599元、10899元和12699元。

两款手机的64GB机型与去年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64GB机型价格相同,而256GB和512GB机型分别降价了100元。因此苹果迄今最贵的手机仍是去年的iPhone XS Max 512GB,发售价12799元。

新一代苹果手表可能有睡眠监测功能

关于Apple Watch睡眠功能的预测很多,尤其是在苹果收购了 睡眠监测器公司Beddit之后。

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带有大量睡眠追踪功能的Apple Watch系列5。报道称,苹果最新的智能手表将包括多种传感器,可以跟踪用户的运动、心率和整体睡眠质量。苹果还将推出一款睡眠应用程序,帮助用户可视化每晚的睡眠质量。新功能的内部代号为“Burrito”,名称为“Time in Bed Tracking”(睡眠监测)。

以旧换新怎么换?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升级iPhone,并且想买到iPhone 11,你可能会有兴趣卖掉旧设备来支付新手机的费用。

购买和销售二手电子产品的公司Decluttr公布的年度研究调查显示,iPhone最新款宣布推出24小时内,旧的iPhone以旧换新的价值将下降30%。随着新版iPhone价格达到1000元以上,以旧换新价值的暴跌将带来重大损失。

据苹果官网显示,三款全新iPhone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晚8点开始预购。

(资料来源:澎湃新闻、中新经纬、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