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5.1元买平板电脑收到一包纸巾,涉事网店疑刷单虚假销售
09-11 06:38:05 来源:澎湃新闻

李先生收到的纸巾 受访者供图

澎湃新闻消息,25.1元就能买一台平板电脑?天上真没有掉馅饼的事。日前,多位消费者向澎湃质量报告投诉平台反映,几天前,他们参加天猫“韩众曼诺蒂专卖店”推出的25.1元抢购某品牌平板电脑的活动,岂料付款购买后,收到的却是一包纸巾。

9月10日,澎湃新闻先以消费者身份向该店铺咨询是否还有25.1元抢购平板电脑的活动,该店铺客服称“平板没有25.1(元)的”;当问及为何有人参加25.1元抢购平板电脑,收到的却是一包纸巾时,该客服一直未予回复。

澎湃新闻随后致电该店铺所属的深圳市曼诺蒂贸易有限公司,电话未能接通。而进入涉事网店该款平板电脑销售页面,显示目前该商品已经下架。

据其中一位消费者李先生讲,8月30日,有朋友在微信群分享了天猫“韩众曼诺蒂专卖店”推出的25.1元抢购某品牌平板电脑活动,他便下单购买了一台某品牌T8超薄2019新款平板电脑,领取20元优惠券后实际只支付5.1元。

出人意料的是,几天后,李先生收到货,打开包裹却是一包纸巾。他遂多次向店铺客服反映后无果,就申请了退款。

姜先生与店铺的协商记录

与李先生一同购买该网店平板电脑的还有其微信好友刘先生和姜先生。刘、姜二人告诉澎湃新闻,他们在收到纸巾后拒绝了店铺的退款请求,要求店铺补发平板电脑。

姜先生与该店铺客服的聊天记录显示,他要求商家重新补发平板,客服称姜先生拍下的是定金,称要平板的话需要支付300元,否则仅向姜先生快递一份礼品。在姜先生的强烈要求下,客服又称将补发“正品”。

姜先生要求店铺补发平板后收到的平板保护套

9月9日,姜先生收到该店铺补发的“正品”,他以为是一台平板电脑,谁知打开包裹,所谓的“正品”竟是一个平板电脑“全网通皮套”。

订单显示所购商品为平板电脑

澎湃新闻注意到,姜先生等人的网购订单显示,其所购商品为一台某品牌“T8超薄2019新款平板电脑12寸”,配置为“移动联通4G+WiFi影音版32G官方标配”,售价25.1元,经店铺优惠券抵扣20元后,消费者实际支付5.1元。

截至9月10日下午,“韩众曼诺蒂专卖店”店铺中共销售四款平板电脑,价格在278-1010元不等,姜先生等人所购型号平板电脑已经下架。

店铺下买家评价

但在该型号平板电脑页面“评价”中,截至9月10日,已有4941条评论,疑有多位消费者在评论中反映“买的是平板电脑收到的是纸巾”的情况。

在天猫店铺信息中,涉事店铺的开店时间为2019年8月1日,经营者为深圳市曼诺蒂贸易有限公司,经营项目包括服饰、服装的设计与技术开发、销售;经营电子商务等。

另一位消费者刘先生将“买平板电脑收到纸巾”情况反映给了淘宝天猫消费者热线。刘先生提供的淘宝天猫消费者热线通话录音,淘宝天猫消费者热线称,此种情况若消费者确认收货,同时向平台方反馈收到空包裹的话,平台将认定为刷单行为,因此不建议刘先生确认收货,待与商家核实后再联系他。

原标题:25.1元买平板电脑收到一包纸巾,涉事网店疑刷单虚假销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