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蓉高调晒婚纱照宣布再嫁?照片来源曝光其实是旧图
09-03 11:37:57 来源:娱乐黑皮诺

马蓉离婚后仍然被大众关注,近日她现身机场,手上的超闪眼大钻戒疑似新恋情曝光。其实不光是钻戒,从和王宝强打完官司后,马蓉经常公开在社交平台晒动态,心情好的不得了。不仅去日本赏花,还吃大餐晒美食,生活过得非常惬意。

种种迹象表明她似乎真的在谈恋爱。离婚后的马蓉怎么看都像恋爱中的女人,近日网上还曝光马蓉疑似晒婚纱照说要“再嫁一次”。照片中马蓉身穿白色婚纱笑容非常甜,好身材也展露无余。那么她到底和谁结婚呢?难道是之前在医院背着马蓉的神秘男子?

前段时间马蓉和王宝强大闹,为此还跑去医院急诊,虽然身体多处有明显的伤痕,但是最后经过一圈问诊似乎没什么大碍。当时马蓉被记者拍到,由一名神秘男子背着跑出医院,坐上豪车离开了。当时神秘男子的身份就令人猜疑,关键时刻能这么护着马蓉,关系想必不简单,据爆料还是一个富二代。事后马蓉分割完财产后就频频秀幸福,还被传这个人就是新男友。如今难道这么快就要再婚了?

不过其实这组婚纱照并不是当下拍的,而是马蓉和王宝强在四年前就已经拍摄的了,虽然马蓉和王宝强没有举办婚礼,但是他们开了婚礼派对,还补拍过浪漫的婚纱照,王宝强的微博曾经也晒出过这组婚纱照。

马蓉虽然和王宝强分开了,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但是她也只有33岁,颜值和身材都不差。如今又分得巨额财产,哪怕是不工作也够花很长时间了。毕竟和宝强虽然相爱过,但早已经是过去时了,如果再婚希望她能遇到一个能花时间陪伴她的人。

原标题:马蓉高调晒婚纱照宣布再嫁?照片来源曝光其实是旧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