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创始人之子不当言论引公愤,大班月饼全线下架
09-03 07:57:08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消息,中秋节前夕,大班月饼创始人之子被曝出支持乱港,目前,大班月饼在电商平台全线下架。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创始人之子支持乱港,随后删文道歉

据@人民日报,近日,香港大班面包西饼公司创办人郭鸿钧之子郭勇维在社交媒体上接连发帖,支持乱港分子。包括支持黑衣人活动、转载讥讽支持政府和警察图片。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此举激起公愤,有网友表示“收到大班放弃内地市场的决心,帮他一把!”郭勇维随后删文道歉,称相关言论仅是个人分享,与公司无关。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大班面包西饼公司也发表声明,称这是郭勇维自己的行为,不代表公司立场,并转载了郭勇维的道歉声明。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电商平台全线下架

大班面包西饼成立于1984年,是香港一家售卖面包及西饼的连锁店,创始人郭鸿钧,目前在香港拥有三十九间分店。大班面包西饼也是冰皮月饼的发明者,冰皮月饼曾一度成为爆红产品。

此前,大班月饼在淘宝、京东都有旗舰店,而现在,在几家电商平台搜索相关关键词时,已显示“查无此物”。

图片来源:淘宝截图图片来源:淘宝截图图片来源:京东截图图片来源:京东截图

在淘宝搜索其旗舰店时,点开后显示“店铺不存在或者店铺已关闭”。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网友评论

图片来源:微博评论截图图片来源:微博评论截图

原标题:不当言论引公愤!这家香港月饼全线下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