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北京人艺演员、导演班赞去世年仅41岁,曾出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09-03 11:0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jpg

上游新闻记者3日上午获悉,北京人艺演员、导演班赞突发心梗于当日凌晨去世,年仅41岁。据悉,近期班赞正在首都剧场公演的话剧《玩家》中担任魏有亮一角,目前北京人艺正紧急协调该角色演出事宜。

班赞.jpeg

班赞出生于1978年,19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主要演出作品有话剧《茶馆》、《天下第一楼》、《哗变》,主要导演作品有《朦胧中所见的生活》《丁西林民国喜剧三则》《一些契诃夫的小戏》《伊库斯》《老式喜剧》等。

1.png

同时,班赞还曾出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团圆饭》、《别叫我兄弟》,电影《十二公民》、《大腕》、《夜店》、《东北偏北》等。他在电影《十二公民》《大腕》等作品中也有出色表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