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继王源后孙红雷为室内吸烟道歉:引以为戒,下不为例
07-14 15:24: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日前,孙红雷被曝在北京朝阳区一家餐厅抽烟。北京是禁止在公共场所的室内区域吸烟的。随后孙红雷发文道歉,“引以为戒,下不为例”。

7月13日,有媒体曝光:孙红雷和朋友在北京朝阳区某商业街一家餐厅聚餐。孙红雷有些愁眉苦脸,随后掏出雪茄开始正大光明地抽起烟来。

14日,孙红雷微博发文道歉:很抱歉由于自己的行为造成了不好的示范,未来我一定更加注重自己的行为,接受大家的监督。再次道歉,引以为戒,下不为例。

据《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按照法律规定,在公共场所吸烟,场所不劝阻的话将遭受罚款5000至10000元,对于吸烟的个人一般将处罚50元,拒不改正的将处罚200元。

image.png

此前,王源与人聚餐时吸烟画面被曝光,在网上引起轰动。随后,王源道歉并主动缴纳罚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