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一分钟在智博会能干啥?换衣服不用动手,智能换衣镜试一试
08-26 16:1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日,第二届智博会开幕,在亮相的智能化高科技产品面前,观众排起长队。

其中一款智能试衣镜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拍起了长队。记者看到,这款智能试衣镜外观与普通镜子差不多。当消费者跨进智能试衣镜的感应距离时,智能试衣镜会自动被唤醒,推荐符合用户脸型、身材及类似当前着装风格的服装搭配,消费者可以通过触控操作试衣镜,在线快速换衣,360度查看试衣效果。

QQ截图20190826163521.png

除此之外,当选中合乎心意的服装后,消费者还可通过智能试衣镜一键下单,并借助相关APP实时查看工厂接单、制作、运输等动态全过程以及衣物护理等相关信息。

工作人员介绍,该试衣镜是“海织云”智慧门店推出的智能硬件产品之一,采用人脸识别、AI量体、人体建模等技术为消费者打造购物智能新体验,让消费者美出科技感。可广泛应用于百货商场、衣物专卖店、私人定制体验店等领域。

该工作人员表示,对消费者来说,智能试衣镜取代了传统消费者取、脱、换、穿衣服的繁琐过程,为其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线下购物新体验;对服装门店来说,则可引流客户,降低试衣门槛,增加客户在店驻留时间,加深品牌印象,提供前卫智能体验;对于服装厂家来说,先有需求再生产的模式不仅能有效解决库存积压严重的问题,而且可以直接获取客户穿搭喜好,创造出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时尚潮流服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