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会重庆 > 正文
总投资100亿元 重庆软件园项目签约落户重庆经开区
08-26 18:0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智博会题花1.jpg

8月26日下午,2019智博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总投资100亿元的重庆软件园项目落户重庆经开区,这一项目将聚焦人才与产业“双轮驱动”,重点打造软件产品研发、通信技术、移动互联、数字娱乐、科技金融等企业集群发展,力争形成国内领先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教育与产业融合的领军型园区,在重庆构建千亿级产业生态。

重庆软件园在规划之初就明确了以人才战略为核心,创新产教融合新模式,在国内率先建立产教融合带动产业发展新模式,实现“做人才=做产业”的目标。

重庆软件园项目联合众多企业、高校,将建成重庆软件园学院和重庆人才发展研究所,在5年内打造一个5万人次以上产业人才教育平台,通过大量的高科技产业的工程师人才培养,将重庆打造成“中国工程师之城”。

重庆经开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透露,重庆软件园项目将以市场化运作为导向,引入专业运营方合作,对园区进行整体定位规划、改造、招商和运营管理,此次参与重庆软件园项目合作的运营方长期专注于高新科技产业园区的咨询规划、招商运营以及产业生态创新、企业培育服务、人才培育服务、国际合作以及投融资服务,曾先后成功运营了多个国内知名大型产业园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