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在泰被丈夫推下悬崖孕妇称最快9月回国 案件或将持续1年
07-06 06:21: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WechatIMG12.jpeg

领馆方面探望王女士。

南方都市报消息,7月5日,中国驻泰国孔敬总领馆发布消息称,2日至3日,副总领事李秀华赴乌汶府看望了坠崖受伤的王女士及家属。总领馆表示,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及医院保持沟通,为其提供协助。

4日,王女士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正联系航空公司承载担架用户,最快将于9月9日由曼谷回国治疗。但她表示,目前泰国警方处于秘密侦查阶段,具体判决仍要看警方侦查以及掌握的证据。

当地时间6月9日,来自江苏的孕妇王女士和丈夫俞某在帕登国家公园游玩。随后,王女士“意外”从34米高的悬崖坠落,其左臂、左腿、两侧膝盖皆骨折,脸部、头部多处受伤。她已怀孕三个月,事发后即对案情闭口不谈,只称因头晕意外坠崖。

6月15日,王女士报警称,自己是被丈夫下了毒手,被其猛推一把坠下悬崖。16日,警方以涉嫌谋杀未遂向当地法院提交逮捕令,但俞某否认所有指控,并两次要求保释,只是均未保释成功。

据介绍,王女士坠崖事件发生后,中国驻泰国孔敬总领馆第一时间与泰地方政府、泰警方、相关医院建立联系,要求其采取一切措施,尽快查明真相,并提供最好的救助支持。

王女士在社交媒体上披露的信息称,她现住在医院附近,仍无法行走,身体正在恢复中。她表示,在联系了多家国内民航承载担架用户后,目前仍没有办法立刻回国治疗。现唯一能确认班次并承载担架用户的是东航,最快将于9月9日从曼谷飞往南京。

王女士透露,警方称由于案件较为复杂,需要半年到一年才能尘埃落定。王女士写道,“等我身体康复后会起诉离婚。”

原标题:泰国坠崖孕妇联系航司承载回国,最快一班排到两个月后!领馆探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