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美洲虎战机遭鸟击 飞行员急抛油箱引发火灾
06-28 09:22:53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一架印度空军的美洲虎攻击机(SEPECAT Jaguar)在飞行训练时,遭到鸟击受损,飞行员紧急抛掉副油箱与练习弹,虽然飞行员最终平安无事,但抛掉的油箱引发火灾。

据“今日印度”27日报道,27日早上,这架美洲虎攻击机从新德里北方200公里的安巴拉空军基地(Ambala AFB)起飞后,引擎发生一次鸟击,飞行员紧急应变,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图自印度《觉悟日报》

印度调查人员说:“飞行员在发现引擎故障后,立即抛弃了飞机的所有挂载,包括副油箱和10公斤的练习炸弹,这是空军标准操作程序的一部分。”

不过,抛弃的副油箱掉到地面上引发火灾,而且位于人口密集的安巴拉市,造成了一阵恐慌。

抛掉的油箱引发火灾 图自“今日印度”

据悉,安巴拉空军基地位于市中心,基地附近人口一直很多。所幸截至目前为止,还未传出平民因此受伤,而该战机抛弃的练习弹也被找到,没有造成破坏。

原标题:印度美洲虎战机遭鸟击 飞行员急抛油箱引发火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