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范冰冰李晨分手……你们在替微博服务器捏把汗的时候,新浪已经赚翻了
06-28 00:41: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9年6月27日,对于娱乐圈和新浪微博来说都是个大日子。一早,宋慧乔宋仲基离婚的消息在网上铺天盖地,新浪微博借此收获大量流量。晚上,范冰冰和李晨宣布分手,网友又纷纷到范冰冰和李晨的微博上转发、评论和点赞,甚至让“今天到底什么日子”也成了热门话题,关注量有1323万。

对于被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以及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等整“崩溃”的新浪微博,这次也“亚历山大”,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毕竟微博“躺着”就把大把流量收入囊中,而对于微博来说,流量就是金钱。

QQ图片20190627221140.png

宋慧乔宋仲基

105个热门话题中占了14个

7af40ad162d9f2d3fa1d559a824880166227cce4.jpeg

6月27日一早,宋慧乔、宋仲基离婚的消息就在网上铺天盖地。

据韩媒爆料,宋仲基于26日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宋仲基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自己正在和宋慧乔办理协议离婚手续。随后,宋慧乔所属公司也发布了官方立场,表示两人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

宋慧乔、宋仲基当年因为《太阳的后裔》结缘,宋慧乔比宋仲基大3岁。两人于2017年10月31日在首尔举办婚礼,当时两个人可以说是娱乐圈内难得的神仙美眷。

截止6月27日22:30,上游新闻记者发现,在微博105个热门话题中,宋慧乔、宋仲基就占了14个,话题阅读数最少的有近2000万,最多一个达322.9亿,其他话题的阅读数基本都上亿。


李晨范冰冰

话题阅读数达3.9亿

b9ba54cbgy1g4fzrtq64uj20ol0ge75u.jpg

6月27日晚间20点25分,范冰冰与李晨各自通过其微博宣告分手。

QQ图片20190627221349.png

范冰冰在微博中写道:“人的一生可能会经历各种告别,在我们的相遇中收获的爱和温暖都化为了永恒的力量,感谢一路走来你所有的给予,支持和爱。谢谢未来还会有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随后,李晨转发范冰冰该条微博,并回应:“从朋友到爱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会变,但你我之间最纯粹的感受不会变,彼此的信任与支持是永恒的。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众所周知,范冰冰一直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在新浪微博坐拥一亿粉丝,随便一件小事都可以上热搜。

截止27日晚23点,上游新闻记者发现,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微博已分别被转发11万多次和4万多次,评论近20万次和近5万次,点赞74万余次和55万余次。

在新浪热搜榜中,#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话题阅读数也达到3.9亿。

QQ图片20190627220806.png

微博怎么通过流量赚钱

今年2月,新浪微博公告称,调整转发、评论计数显示方式,调整后,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上限均为100万,即转发、评论实际数量超过100万时,相应的转发、评论数量均显示为100万+。

目前,微博已建立起“内容-粉丝-用户-变现”粉丝经济模式。2018年微博赋能内容作者收入规模达268亿。其中,电商仍是最主要的变现方式,网红店主和内容导购相关收入达254亿,同比增长36%。

5月23日,微博发布2019年第一季财报,财报显示微博月活跃用户为4.65亿,年对年增长13%达5400万,其中移动端占比94%。日活跃用户2.03亿。财务营收达到了26.8亿元,广告营收22.9亿元,呈现逐年增长趋势。

链接

娱乐圈的这些事,让微博狂赚流量

王宝强被出轨

QQ图片20190627223406.png

u=3120603440,4104095282&fm=173&app=25&f=JPEG.jpg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则离婚声明,在声明中提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之间存在着不正当的两性关系,遂与马蓉结束婚姻关系,消息一发出便引起了轩然大波,瞬间引爆热搜,短短五秒这条微博的评论就已经有了两三万。仅离婚声明这条微博发出后的不到一个小时,网友的评论就已经高达36万,转发量更是超过了20万,一时之间,微博服务器陷入瘫痪状态,网页根本就刷新不出来。

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

QQ图片20190627223622.png

u=58707126,913735240&fm=173&app=25&f=JPEG.jpg

2017年10月8日,当红流量小生鹿晗与关晓彤在微博宣布恋情,恋情一公开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短短时间内,相关话题数量高达13万,阅读量更是高达十亿,因此微博再一次陷入了瘫痪死机状态。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

-O1Q-hnvukff9575094.jpg

2018年10月16日,是赵丽颖31岁的生日,她在微博上发布了与冯绍峰的结婚证书,并配文“官宣”正式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冯绍峰也在微博上确认了结婚。消息一经发布就被大量网友和粉丝转发和评论,一小时内转发了330000条消息和620000条评论,并导致服务器崩溃。据悉,当时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结婚话题直接达到了5.6亿阅读量,讨论次数是10万。

综合每经、新浪微博、环球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