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张若昀和唐艺昕今天大婚,遇上宋慧乔离婚范冰冰分手也罢了,还收到份财产被查封的大礼
06-27 22:15: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张若昀和唐艺昕相恋8年有情人终成眷属,婚礼定于今天在爱尔兰的阿达尔庄园举行隆重的婚礼,明星井柏然、刘昊然、郭麒麟、担任伴郎,宋茜、沈梦辰、李沁担任伴娘,据悉马思纯担任婚礼司仪。

张若昀和唐艺昕的经纪人贾川晒出两人的结婚照,两人洋溢着幸福,笑得很甜,八年的恋爱两人的确像战友,更像家人,两人一直很低调,不是被媒体捅破,可能一直不会官宣,幸福的时刻和大家分享,更希望获得大家的祝福。

460f0e78773f473daea4cc39a9cc1c84.jpg

张若昀在微博也官宣两人结婚了,他们没有那么严肃和官方,不巧的是韩星宋仲基和宋慧乔今天也爆出离婚的消息,范冰冰李晨更是官宣分手,但这并不影响这对明星情侣结婚的喜悦。然而,此时却传出另一件令人不是很高兴的事。

7621c48543a541f1b6e6ed6b35057919.jpg

据悉张若昀以及导演父亲张健还有梦都公司与华策影视签署过一个合同,意思是张若昀将给华策影视拍摄四部电视作品,想不到在执行过程引发纠纷,最终诉之法庭,华策影视属于甲方,而梦都公司属于乙方,张若昀也属于乙方,张健属于丙方。这起官司属于民事仲裁行为,申请人梦都公司请求确认仲裁协议无效的理由不能成立,法院不予支持。

4e304a358e69400bb7bc43aabf3a2836.jpg

2018年的民事裁定书,华策影视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对被申请人浙江南北湖梦都营业有限公司、张若昀、张健查封、冻结、扣押财产价值6009.5万元,并已提供诉讼财产拜泉责任保险进行担保。

对于这份仲裁决定书貌似并没有被媒体传播,张若昀以前是梦都影业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后来退出,公司进行了变更。

在张若昀和唐艺昕结婚之际爆出这个料,也是很有意思,不过才6000万,貌似影响也不是很大,具体比较详尽的资料并没有完全显示,其中仲裁的时间在去年,梦都的请求仲裁合同无效被驳回,这就意味着梦都、张若昀和张健三方要负责对华策影视进行赔偿。

920909a5c8234e7da476e7a65e340a26.jpg

张若昀和唐艺昕按照时间的安排照常举行婚礼,关于仲裁的事应该会委托律师负责,演出过很多影视作品的张若昀对于这个巨额的赔偿数据没有回应,更详细的内容还有待媒体进一步披露,商场如战场,有纠纷也很正常,具体这六千万怎么赔偿,还得看法院的判决和执行。

综合自娱说电影、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