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追授黄文秀“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称号
06-28 09:24: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今天(28日)从国务院扶贫办了解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决定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生前担任广西乐业县百坭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今年6月16日,她回家看望做完手术不久的父亲后,因惦记百坭村的防汛工作和群众安危,冒雨连夜赶回工作岗位,途中遭遇山洪暴发,不幸牺牲,年仅30岁。

新闻多一点

花季虽短馨香永存!通过文字影像寻找黄文秀真切滚烫的初心

百色市乐业县遭遇持续暴雨。6月16日深夜,时任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驻村第一书记的黄文秀在从百色市赶回驻村的路上,因为遇到了强降雨引发的山洪因公殉职,年仅30岁。

全国妇联追授黄文秀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6月22日上午,黄文秀的告别仪式在百色市殡仪馆举行。人们在纪念她的同时,也在追寻一个答案,黄文秀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是什么让她牵挂在心而星夜兼程?

原标题:国务院扶贫办: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称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