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果然so easy!点读机女孩高考成绩568分,超本科线163分
06-25 19:03: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还记得那个“哪里不会点哪里”的“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吗?今日,有网友获悉高君雨的高考分数是568分,超出2019广东省广播电视编导类本科录取最低分数线163分。据悉,她此前已顺利通过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校考。果然,so easy!

image.png

“点读机女孩” 广告画面

高君雨是《步步高点读机》代言人,因为一句广告词“so easy!”,高君雨几乎每年都被传高考成绩。早在2016年,就曾有传言称其高考成绩为403分,引发网友关注。那个时候她还发微博表示:“感谢各位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恩母校的栽培,也感谢各位一起奋斗的同学们,愿我们未来的高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希望恶意传播谣言者止于此。”

“点读机女孩”高考成绩

不过今年,高君雨正在参加了高考。有网友获悉,高君雨的高考成绩是568分,超出2019广东省广播电视编导类本科录取最低分数线163分。此消息得到其高中班主任证实。据悉,高君雨此前已顺利通过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校考。

image.png

高君雨微博自拍照

班主任表示,高君雨艺术和学业两边兼顾的很合理,一直很优秀。

去年高君雨就读于广州市越秀区执信中学,是一位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之后她的中考成绩被曝光,每门科目都是全A,总分达到了727分,果然So easy,名副其实的美女加学霸。

高君雨微博自拍照

暂时抛掉谣言,我们是真的能够看到这个小女孩长大了,真是女大十八变!现在的她不再是原来稚嫩的模样,而是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个清纯美丽、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网友声音>>

@cici-0312: 我记得前几年总传出这个女孩高考成绩的传闻,总是被辟谣,这回是真长大了!

@JC_Leung_葱葱 : 从小就伴随着大众的压力,辛苦了老妹儿!

@恋爱投稿bot : 年年高考都有你啊! 

@俞桶 :等着看她笑话的可以散场, 真学霸! 

资料来源:时间视频、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