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毒狗被发现 驾车将狗的主人拖行四十余米
06-23 05:19:21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扬州宝应两男子利用剧毒氰化物毒杀别人家的狗,被主人发现后还将主人拖行四十余米。更让人后怕不已的是,在毒杀狗后,两男子竟不作任何处理,直接将狗卖给肉摊摊主。6月2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宝应检察院获悉,偷狗男子刘某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八千元;李某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六千元。

2018年10月21日下午2时许,宝应氾水的王某正在家附近的田边打水浇菜,突然听到家门口有动静,王某循声望去,看到家里养的小土狗正在地上抽搐,一名戴着头盔的男子跑过去把狗拎起来放在一辆摩托车上就准备逃跑。王某冲上去,一把抱住摩托车的后备箱。可偷狗贼却不管不顾发动摩托车,继续向前行驶。王某一下子被带倒在地,被拖行了四十余米。即使这样,王某仍没有放手,村民们闻声赶来,合力将偷狗贼拦下。

在偷狗贼携带的麻袋里,众人找到了手弩、毒针。民警接到报警后,赶来将偷狗男子刘某带回公安机关进行审查,并将另一名偷狗男子李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两人对自己骑着摩托车流窜乡村,多次毒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这些狗未经任何处理,就以每斤4.2元的价格卖给了宝应县安宜镇某菜场的张某进行销售。

公安机关随后送检了当场缴获的5条死狗及“麻醉针”和“三步倒”,其中2条狗的狗肉及麻醉针中检出琥珀胆碱成分,另3条狗提取的胃及胃内容和“三步倒”中检出氰化物成分。 氰化物成分毒性非常大,这种毒素进入血液后,能使血液很快凝固,最终导致呼吸停止。而这些被毒死的狗肌肉组织中也可能会残留氰化物成分,如果人类食用,可能导致中毒。

6月2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宝应检察院获悉,日前,刘某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八千元;李某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六千元。

原标题:男子毒狗被发现,竟驾车将狗的主人拖行四十余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