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罗志祥许茹芸有望来渝开唱 岁月流歌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定档8月
06-22 21:51: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哪一首歌让你回忆满满?和你的TA一起看场演唱会吧!

6月22日,岁月流歌“青春不散场”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发布会在渝举行。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本次群星演唱会将于8月17日19:00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开唱。

att_1825739.jpg

1986年被公认为内地流行乐坛元年。2016年,为纪念和回顾华语乐坛30年走过来的光辉历程,“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演唱会系列品牌就此应运而生。在已经举办过的北京站和温州站演唱会上,姜育恒、张信哲、蔡依林、苏芮、陈慧娴、动力火车、BEYOND黄家强、张宇、老狼、李翊君、动力火车、郑钧等近二十组在华语乐坛颇有影响力的歌手都曾参与其中,精彩献唱。

本次重庆站是巡回演唱会的第三站。主办方、重庆声源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岁月流歌巡回演唱会历经了北方城市北京、东部城市温州的演出之后,选择西南流行音乐重镇山城重庆成为本系列巡回演唱会的第三站。

发布会上,著名乐评人卢世伟直言,重庆是个非常适合静下心来听歌的城市,“这里的大厦高低起伏,仿佛乐谱上的音符,轻轨穿楼而过,就像音乐的穿透力。”

被问到此次重庆站的“岁月流歌 青春不散场”演唱会嘉宾人选时,主办方透露,拟邀请罗志祥、许茹芸、黄绮珊等华语乐坛大咖加盟开唱。此前在北京站和温州站演唱会上出现的嘉宾也有望来渝亮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