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咬熊的舌头!一俄罗斯男子与熊激斗后存活
06-11 14:36:22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俄罗斯联邦图瓦共和国内务部新闻发言人称,该共和国的一名居民在林中收集鹿角,并于一头熊打了起来。这名居民自称,为了能活下来,他咬了熊的舌头。

据发言人介绍,警方接到医生消息,称一名被野兽伤害的男子被送到自己那里就诊。因此事件,官方下令进行检查。

发言人说,“伤者称,他和两个熟人去了针叶林。当他们分头去找猎物时,一头熊向他发起了攻击。在搏斗中,他咬到了熊的舌头,熊仓皇逃走。”

发言人指出,伤者和熊搏斗的故事来自于伤者的自述。内务部只能证实,他的确是被野兽所伤。

原标题:咬熊的舌头!一俄罗斯男子与熊激斗后存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