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航拍广东河源洪涝灾区:一眼望去滚滚汪洋 房屋被淹损毁严重
06-11 14:33:52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受强降水云持续影响,6月9日至10日,广东河源出现了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降水过程。据统计,河源市受灾乡镇63个,因灾死亡7人、失联1人。该统计还显示,遇难者多为老人及婴儿(5名遇难者为60岁以上老人,1名为6个月大的婴儿),另外还有一名101岁的女性失联。在河源全市中,本次受灾严重的是连平县上坪镇,洪水为该镇历史第一大洪水。11日,据河源市气象局最新消息,河源市仍有持续性强降水。没有得利”。

原标题:广东河源暴雨已致7死1失联11万人受灾 房屋损毁严重遇难者多为老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