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没签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注意 13日这里有一场招聘会
06-11 10:44: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帮助2019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同时为2020届等在校贫困大学生提供勤工俭学机会,13日上午,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汇博人才市场协办的“就在山城·与您位来”2019年高校毕业生暑期实习及招聘对接活动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10号线龙头寺公园站下车)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将有100余家企业参加,爱奇艺、金科物业、金域医学、沃尔玛、恒大酒店、隆鑫通用、万达影城、康师傅等大家熟知的名企也在其中。

参加活动的企业囊括了地产、建筑、装饰、广告、教育培训、电子、汽车、金融、酒店、医药、餐饮等多个行业,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暑期实习的岗位1000余个,包括储备店长、新媒体运营、会计、收银员、置业顾问、行政人事助理、绘图员、资料员、预算员、甜品员、行政前台、设计师助理、财务助理、专职社工、实习社工、实习督导等。

为给招聘企业和求职学生提供便利,主办方将在现场设置就业指导区、政策宣传区和培训服务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展示宣传展板等方式,向高校毕业生和企业宣传就业相关政策;邀请企业HR、培训机构讲师等在现场为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观念指导、求职技巧等职业指导服务;为有培训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多项培训机会,毕业生们可进行现场咨询和报名登记。

据悉,6月27日汇博人才市场还将举办一场类似招聘活动,有就业需求的同学可通过汇博网了解更多的招聘会详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