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伙半个月前买的鹌鹑蛋忘记烧了,等想起来时竟发现……
06-07 11:39:37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前天,萧山一网友在萧内网发帖说,朋友半个月前买的鹌鹑蛋,忘记吃了,结果等想起来时,发现自己当“”了……

帖子发出后,评论区很欢乐!

不少人调侃,这位楼主的朋友可是实打实的“喜当爹”,做了一群小鹌鹑的爸爸……

不过,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这一批鹌鹑蛋的蛋壳上,被记号笔做过标记,可见是受精的、能孵出鹌鹑的鹌鹑蛋。

事实到底是怎样的?昨天下午,联系上了这位“鹌鹑爸”。

“鹌鹑爸”叫小缪,他说,整件事从一个乌龙开始,让他哭笑不得。

鹌鹑蛋我是在网上买的,搜索后按销量最高的下了单,当时确实是当吃的鹌鹑蛋买的。”小缪说,自己不烧饭所以不去菜市场,而是直接在网上下了单。

直到孵出了小鹌鹑,小缪回头去看网店页面,才发现自己买的蛋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小缪购买的鹌鹑蛋页面

小缪还说,自己买了30多个鹌鹑蛋,目前已经孵出10来只小鹌鹑。

昨晚刚刚拍摄的照片,目测已经不止10来只了……

事到如今,这些毛茸茸的小鹌鹑该何去何从?

有网友建议,不如就此养起来,养大了肉蛋双收。

然而,真的要养着吧,费时费力,得有人照看不说,市区能不能养还是个问题。

小缪表示,要是这批小鹌鹑能活下来,他决定放老家去养起来。

要不就送小孩子。”小缪说,“朋友圈很多妈妈跟我说,要我把小鹌鹑给她们小孩子养。”

原标题:杭州小伙半个月前买的鹌鹑蛋忘记烧了,等想起来时竟发现……惊喜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