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旗开得胜!妈妈们穿旗袍为孩子加油
06-07 09:3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22_副本.jpg

downLoad-20190607093224_副本.jpg

今(7)日,2019年高考拉开序幕,重庆18万多名考生奔赴考场。上午8点,不少考生陆续走进考场。

downLoad-20190607093233_副本.jpg

在重庆一中、南开中学考点门口,一群考生妈妈穿上旗袍为孩子加油鼓劲,成为了陪考团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穿旗袍寓意‘旗开得胜’,希望小孩在考试中超常发挥,考出理想成绩。”家长张女士喜笑颜开地说。

downLoad-20190607094415_副本.jpg

“28班全体考生雄起!”上午8时许,在九龙坡区育才中学考点门口,一群身着各式旗袍的女士举起窝成拳头的右手,给自己的孩子加油。

“为了孩子旗开得胜,所以大家约定好都穿旗袍。”这些都是育才中学28班考生的妈妈,考试前,大家在班级家长群里就约好,统一着装旗袍,组成应援团,以这种方式,来给自己的孩子加油。

333_副本.jpg

7点20分,西大附中考点门口,一群送完孩子的“旗袍妈妈”摆出V字造型,为参考的孩子们加油鼓劲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景然 摄影 高科 甘侠义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