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考生突然发烧 民警紧急送家长去买药
06-07 10:22: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11_副本.jpg

“民警同志,我的孩子突然发烧了,可急死我了,你知道附近哪里有药店吗?”高考第一天早上,正在字水中学门口执勤的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大队接到了家长的紧急求助。为了帮助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教导员梁明立刻安排了一位熟悉路况且技术过硬的渝警骁骑队员赵小科带领家长寻找药店。

“这位家长你别慌,我知道哪里有好的诊所,来回也不会超过20分钟。现在才七点五十分,我们肯定来得及的。”赵小科一边安抚家长的情绪,一边带着她上了警用摩托车。

由于对路面情况十分熟悉,赵小科选择了一条最为畅通的道路,载着心急的王妈妈来到了九村茶叶市场旁的诊所,迅速买到了退烧药。15分钟后,小王服下了退烧药,顺利进入了考场。

江北警方在辖区的嘉陵江大桥、渝澳大桥等桥梁以及各个重要路口,设置了18个“渝警骁骑”爱心护考岗,全力确保考生准时赶赴考场;各派出所也加强对考场内外考试秩序的维护,及时清理各类隐患。考生和家长遇到问题切莫心慌,可向就近的民警寻求帮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江北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