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考务中心视频巡查员实时巡考
06-07 08:56: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7日上午,全市18万多名考生将分别走进全市6000多个考场参加2019年高考。上午8点,在重庆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的大屏幕,可以将全市所有考点考场的画面进行呈现。

1.jpg

在屏幕两旁,10多位考务中心的视频巡查员每人面前有一台电脑,对各自负责的考点进行实时巡考,他们每人负责5-7个考点,现场,一名巡考员通过视频对试卷到达考点后的运输过程进行了监督,非常直观、清晰。

2.jpg

除了试卷的运送路线,每个考点的每间考场、监控室、试卷保密室以及考务室都能看到,而且屏幕全景监控无死角。现场每位工作人员面前都有一部座机电话,一旦发现问题,立即电话通知考点考务室值班人员进行处理。

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摄影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