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下周重庆千亩土地开拍,多集中在悦来蔡家板块
05-23 09:25: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的土拍市场还未结束,继5月20日大渡口土拍落幕后,下周即5月28日-5月31日,主城还将有1479亩土地走上拍卖席位,可建体量达158.5万方。地块分布位置包括大杨石、西永、空港、悦来、水土、蔡家、李家沱等板块。

5月28日-5月31日出让地块一览

5月28日-5月31日出让地块一览 来源:重庆锐理数据.jpg

图表来源:重庆锐理数据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显示,下周开拍土地仍以北区为主。其中,两江新区悦来组团有3宗地出让,共涉及土地300亩左右。且这三宗地均为二类居住用地。据悉,这也是今年内该板块第一次土地出让。

此外,蔡家组团有四宗地将参与拍卖,涉及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商务用地等。单块土地面积均在100亩以上。

数据显示,今年蔡家板块同属开发企业较为亲睐的热门板块。2019年1月至今,蔡家板块已经成功出让7宗商住用地,融创、金科、保亿等开发企业成功入驻。

此次参与拍卖的,还有两路组团两宗地、水土组团一宗地、九龙坡大杨石的两宗地以及沙坪坝西永组团的一宗地。

记者注意到,此次将拍卖的这些地块,规划容积率均在2.5%以内。

业内人士表示,可以预见,除了商业外,这些地块新修住宅或将以小高层、洋房甚至别墅等改需用房为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