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未雨绸缪 责任担当----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快速理赔十一万元
05-23 09:06:5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健康是我们的生命之本,弥足珍贵。长寿区新市镇堰耳沱村的孙女士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每个月家庭的收入虽不多,但身体健康,生活简单、充实、快乐!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2019年4月下旬,孙女士因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被医院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医生告知孙女士,整个治疗过程至少需要十几万元,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简直是一笔天文数字,这时孙女士想起自己曾经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过一份富德生命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于是及时致电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前往孙女士住院医院进行调查,并代表公司对孙女士表示慰问,孙女士十分感激,理赔人员仅用短短几天的时间就完成了理赔程序,及时向孙女士赔付118656.92元理赔款。

孙女士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的这份保险不仅有力地抵御了风险,同时也保障了家庭的幸福,保险事业是一份有大爱的事业,孙女士说,等她痊愈后,也要加入富德生命人寿,成为一名光荣的保险销售人员,为更多的家庭撑起一片蓝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