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受到赵薇范冰冰“威胁”?章子怡6字回应三人之间的竞争被赞霸气
05-23 10:27:56 来源:东方头条

今年72届戛纳电影节章子怡成为该活动的最大的亮点,似乎整个电影节是专门为章子怡准备的,不仅在电影节上放映章子怡的成名电影《卧虎藏龙》,导演李安还专门为她拍摄了视频送问候。

5月23日章子怡在出席戛纳电影节官方大师班活动上,记者提出了一个问题让全场的观众都感到有些惊讶。

记者向章子怡询问如何看待她与范冰冰、赵薇等同辈演员的竞争关系?章子怡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并不是特别开心,她直接回怼称“你的问题好像不太友好。”

不过见过大风大浪的章子怡还是非常得体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她坦言道:“每个行业、时代都存在竞争,从来没太在意,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眼前的事做好,其他都不在我控制范围内。”最后她还反问主持人“满意吗?”

不得不说章子怡的这番回答可以说是相当霸气了,对于和范冰冰、赵薇的竞争,章子怡说她从来没有太在意过。

章子怡与范冰冰和赵薇都是2000年的荧幕女神,她们三个都是圈内颜值担当,只不过在演技方面还是章子怡更胜一筹。

章子怡在接受采访期间还回忆了拍摄《卧虎藏龙》时期的心酸事,章子怡称当时她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拍戏吊威亚的时候由于没有经验,直接将脸撞到墙上了。当时剧组只有她是新人,名气不高,每天收工的时候大家都会获得导演李安的拥抱,唯独章子怡没有,直到成为大满贯影后之后,李安才注意到章子怡。

章子怡成名史其实算得上挺顺利的,她出演的每一部影片几乎都是口碑和票房双丰收,不过在这背后她也付出了很多汗水和泪水,才最终成就了今天的影后章子怡。

如今赵薇因为去年的股市“空手套白狼”事件失去了好口碑,而范冰冰则因为那件风波之后已经隐退娱乐圈,当初的竞争对手如今与章子怡形成了天壤之别。

原标题:受到赵薇范冰冰“威胁”?章子怡6字回应三人之间的竞争被赞霸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