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探访大火后的巴黎圣母院 标志性玫瑰花窗幸存
05-16 21:51:5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019年5月15日,法国巴黎,外媒称,巴黎最著名的地标之一——巴黎圣母院在遭遇大火近一个月后,其内部被损毁的视频才得以公开。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5月15日报道,大火烧毁了近三分之二的屋顶,导致屋顶和尖塔上有大约几百吨的铅熔化。

报道称,工人们穿着防护服,戴着面罩,正在清理废墟,包括散落在哥特式大教堂地板上的烧焦的横梁。 

报道称,不过,在这些满目疮痍的景象中,作为希望的象征,巴黎圣母院一些最具标志性的特征没有遭到火焰的吞噬,其中包括部分玫瑰花窗。

原标题:探访大火后的巴黎圣母院 标志性玫瑰花窗幸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