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烧烤串串夜啤酒走起!重庆8月2日夜市文化节来袭 3万余商户联盟联动“狂打折”
07-30 16:58: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的“夜猫子”们赶紧出动!7月30日,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组委会发布消息称,8月2日~4日,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沙坪坝潮享奇市嘉年华活动将在沙坪坝磁器口·沙磁巷盛大举行。同时, “奇、雅、美、潮、辣”五大特色夜市标签的重庆夜市街区,将集合成为首幅手绘重庆“夜地图”,对外发布。

QQ图片20190730165647.jpg

体味古今交汇的巴渝夜市 还有40余场区县特色夜生活等你嗨

据介绍,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各区县商务委、文旅委承办的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将于8月至9月盛大举行。本次夜市文化节继续以“夜重庆 潮生活”为主题,整合全市夜市街、夜市商家,打造融消费促进、文化体验、创意生活等文商旅产业联动于一体的夏日消费盛事,以刺激重庆夏季消费、促进重庆夜经济发展、推动消费转型升级、着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本周末8月2日至4日,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沙坪坝潮享奇市嘉年华活动将于在沙坪坝磁器口·沙磁巷拉开帷幕。作为今年夜市文化节的首场主题活动,以“承古融今 夜品磁器口”为主题,利用空间上新老结合,通过还原巴渝市井街巷的场景化布置,打造一场古今交汇、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狂欢盛会。届时,活动将通过网红美食、品牌夜市商家展示、特色鲜明的主题演出,为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消夏文化盛宴。同时,还有海量啤酒券、现场代金券免费派发等各种福利。

除此之外,在接下来的文化节期间,南岸区将推出夜猫子巡游、网红美食汇聚;江北区将推出“大九街”嘉年华,囊括风味美食、匠作啤酒、街头艺术等;九龙坡区则推出本土明星逛夜市、参展商家“种草”互动、五大潮流街区等;巴南区的夜市抖音趣拍、亚洲主题夜市;云阳土家摆手舞篝火晚会;长寿“千人火锅宴”……共计有40余场区县特色主题活动陆续登场,引爆全城。

3万余商户联盟联动“狂打折” 首个重庆夜地图制作发布

据介绍,本次夜市文化节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口碑、饿了么,联动全市3万余家夜市商家开展线上线下促销,开设夜市文化节促销专区,参与夜市商家入驻专区,提供夜市文化节专属优惠,供市民消费。

同时,在活动期间,还组织商家开展“一元玩转重庆夜市、一元抢购爆品、五折夜市美食送到家”等超值优惠活动。

此外,组委会联合媒体线上开展“寻找超级晚”创意活动,设置“奇、雅、美、潮、辣”五大特色夜市标签,全市夜市街区谁最具特色,将由你来投票说了算。

参与投票的市民还有机会成为“夜市锦鲤”,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夜市锦鲤大礼包。组委会将对成功获得夜市特色标签的夜市街区定制拍摄创意vlog视频,并通过媒体平台进行扩散,面向全市、全国进行宣传,提升街区的品牌知名度。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将整合获得特色标签的夜市街区,制作成手绘“重庆夜地图”,在各大夜市街区、旅游景点、车站、机场、码头等渠道进行发布,以展示重庆夜市形象,将夜间消费经济与旅游经济有效结合,吸引更多外地游客到夜市街区旅游、消费,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