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1届快女8年后重聚 刘忻杨菲洋等模样大变认不出
05-09 08:32: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F0A093315D55E5D33EEEDC77E97E532EEA2061D_w611_h290.jpg

11届快女重聚

5月8日晚,段林希、刘忻、苏妙玲等晒出了2011届快乐女声的合照,并配文:“我们的第八年,段林希、洪辰、刘忻、苏妙玲、杨菲洋、李斯丹妮、王艺洁、付梦妮、喻佳丽、陆翊、DL组合、金银玲,年头8+,感情8- ”一波回忆杀。但是模样却跟以前有所不同,不少网友直呼认不出了。

QQ截图20190509083249.png

段林希晒照

尽管时光残忍已经度过八个年头,然而几位闺蜜间的感情却始终如初从未改变。段林希也说道:“虽然不常联系,虽然各自忙碌,但只要有机会只要有时间一定会见上一面,彼此聊聊当年的事,看看现在的自己,我们还和八年前一样。开心!”

尽管为她们闺蜜间的感情羡慕不已,但是看到近照后却与八年前有所不同,不少网友直呼完全认不出来了,而很多人都已经有了各自的生活,青春已不在。

我们的第八年

1.png

网友:我的青春啊!


QQ截图20190509084432.png

资料来源:凤凰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