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习近平点赞老英雄:你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楷模
07-26 18:10: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6日在京会见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全体代表。

习近平总书记同代表们亲切握手,代表们纷纷向总书记问好。看到94岁的老英雄张富清,习近平总书记俯下身,双手紧握住老人的手,同他亲切交谈,并致以诚挚问候。张富清激动地说:“感谢总书记,感谢党中央。我是党培养的,我要跟紧党走,做一名党的好战士。”习近平总书记说:“你都做到了。你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楷模!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原标题:【独家视频】习近平点赞老英雄:你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楷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