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上钞票撒了一路!司机:刚开始以为是树叶子
07-26 16:0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见过有人把手包、现金放在飞驰的汽车引擎盖上的么?一路行驶,钞票随风飘散的画风太“壕”……

7月25日晚上21时40分左右,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二大队的执法人员巡逻到铜梁东至铜梁路段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一名男子在车后方不远处寻找着什么东西。

QQ图片20190726153745.png

见状,执法队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该男子称自己之前在服务区时大意将手包放在车辆引擎盖上,开车时忘记拿下来。刚才行车途中,自己正准备从右侧车道往左车道变道超车,一加速,突然发现有东西掉落,这才猛地想起可能是自己的手包掉了,于是立即将车停在应急车道。这不,刚找到手包,执法队员就来了。

男子姓周,他说手包里面大概有六七千块钱,还有一些重要证件,都散落在路上了,周某十分焦急,请求执法人员帮助寻找。执法人员先安抚了男子的情绪,做好来车方向的警示工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和男子一起寻找失落的财物。

由于夜间视线不好,且一部分钞票可能已经被过路车辆和风刮到路边外,最后,周某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找回来了大部分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