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事件升级?洪欣深夜删光张丹峰合影,生日祝福都没留却留下这一条
04-09 09:12:16 来源:腾讯新闻

腾讯新闻消息,4月9日凌晨,微博上关于洪欣的消息突然多了起来,很多爆料者称洪欣深夜删光了有关张丹峰的V博,仅仅留下了那两张2018年制造轰动效应的大合影,而这两张合影里面都有“毕滢”,显得有点意味深长。

4月8日的时候,娱乐圈突然蹦出来一个大瓜,有媒体拍摄到了曾经在“花千骨”中饰演东方彧卿的张丹峰与其之前传绯闻的经纪人毕滢一同外出并且在酒店中共度三个小时之久,这期间女经纪人毕滢还换过装。

图片

在这则消息传出后,张丹峰、毕滢本人都闭口不言,仅通过工作室来了一句“很正常,捕风捉影”,而张丹峰的妻子洪欣则没有任何反应,坊间关于他们的各种消息揣测铺天盖地,但是联想起一句“眼见的也不一定为实”,究竟媒体拍摄到的是否就是真相?这必须需要洪欣与张丹峰等人做出正面完全的回应才行。

图片

时间到了4月9日凌晨,微博上关于洪欣的消息突然多了起来,很多爆料者称洪欣深夜删光了有关张丹峰的V博,仅仅留下了那两张2018年制造轰动效应的大合影,而这两张合影里面都有“毕滢”,显得有点意味深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我们搜了一下洪欣的V博,用“张丹峰”这个关键词搜索,发现仅仅剩下了9条动态,而首当其冲的正是2018年的那张著名合影,其余的都是有关孩子们或者为品牌打Call的动态,而洪欣和张丹峰曾经秀恩爱的合影照片,已经一个不剩了,在洪欣的微博上搜索“老公”这个关键词也是一样。

图片

其他不说,在2018年4月张丹峰生日的时候,洪欣转发张丹峰发布的微博动态,称“我给你安排的晚餐满意吗”已经删除(搜搜的时候注意简繁体切换)。

图片

图片

甚至还有网友爆料说,在张丹峰的V博上搜索“洪”也什么都搜不出来,疑似张丹峰删光了关于洪欣的动态,事件升级,但是我们搜索了一下“洪”发现确实搜不出,可是搜索“洪欣”依旧能够搜出来不少动态,所以上述网友的言论不可信。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丹峰的V博当中还存在着在2018年,儿子张镐濂18岁的时候,以及自己过生日的时候的全家福合影,但是在洪欣的V博上,这两条动态已经全部消失!

图片

记得在张丹峰与毕滢的绯闻在去年刚出来的时候,洪欣曾经力挺丈夫与女经纪人,自己亲证他们关系是“清白”的,并且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甚至称毕滢没有错,不会辞退她。现在看来,洪欣删光了有关张丹峰的合影照片,却独留下那张曾经引起轩然大波的游玩合照,真的是意有所指?

原标题:事件升级?洪欣深夜删光张丹峰合影,生日祝福都没留却留下这一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