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万万想不到!重庆人最爱的车是它
04-09 08:55:47 来源:上游新闻

作为西部的豪车天堂,几百万的迈凯伦不是问题,三五十万的合资品牌更不在话下。然而,最畅销的品牌,也许你万万想不到!4月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从近日发布的2018六大省份汽车销量数据了解到,重庆卖得最好的车是长安汽车。

销售4万多台长安领衔 CS55“挑大梁”

重庆作为自主品牌的“老大哥”长安汽车的“根据地”,本土人民对其销量的贡献也很给力。数据显示,去年,重庆共计销售41787台长安汽车,超过上汽大众、吉利,位居榜首。颜值实力兼具的长安CS55则是其“销量担当”。

到了今年长安汽车3款主力SUV、逸动系列表现也十分抢眼。长安系车型销量整体上扬,3款主力SUV销量均突破2万台,取得了新年的开门红。作为长安系资历最老的轿车之一,包括长安逸动、逸动DT、逸动XT以及逸动新能源车型的逸动系列表现也十分抢眼,1月销量14875辆,环比增长26.5%。

B3CB506AE4AF341D95997225F6C6B48E.jpg

上海车展在即,长安CS85、全新CS15、全新CS95接连上市。近日,记者试驾长安全新CS95,造访了重庆江北大剧院、黄桷湾立交、南山小森林等网红地,不得不说,“旗舰”二字不是白给的,4949mm*1930mm*1790mm的同级最大车身尺寸,“蝶翼式”家族化前脸营造出一股体量上的冲击力,蓝鲸2.0T发动机,搭配爱信高性能变速箱,在整个试驾过程中都收放自如;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拥有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减速过弯、隧道/匝道提前减速等,更让该车科技感十足。

自主品牌“称王” 十强榜单国产车占了6席

除了长安汽车,重庆人民对国产汽车的支持是很有力的。前十榜单中有6席是国产品牌,分别为长安汽车、吉利、长城、长安欧尚、东风小康、奇瑞。看来国产车在重庆这个市场中的销量是可以称作王者了。其中,吉利以39588台位列销量榜第三。

7A5B7D350045945378E975EF9548119F.jpg

由长安商用转向乘用车而更名的“欧尚汽车”,表现不俗。重庆本地销量20543台,以400台的微弱差距,仅随长城汽车之后。

而东风小康也凭借东风风光的靓丽表现,跻身前十。东风风光加速产品布局,推出了多款覆盖不同区间的智能SUV产品,全力征战市场。无论是智能轿跑SUV领域的首款车-风光ix5、还是超级都市SUV风光580、抑或是年轻人的SUV风光S560,每一款车在践行东风风光的“超级智能战略”的同时,都拥有其独特标签,也进一步强化了东风风光“SUV车型”的产品矩阵。东风风光1月销量超1.3万辆,同比增5%。今年,东风风光将再推8款新车,演绎“新风光”。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