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开着法拉利领救济金 法国一家三口被逮捕
04-03 14:12:43 来源:海外网

微信图片_20190403133832.jpg

(图源:法国《快讯报》)

海外网消息,法国埃罗省吉让市一个家庭涉嫌非法工作、欺诈和洗钱,于3月27日被起诉。该家庭成员开着法拉利和宝马等豪车,却未申报任何收入,还领取社会补助。

据《20分钟》报道,2018年7月,当地税务部门已经注意到该家庭生活方式与税务申报严重不符的情况,并就此启动调查。据调查,这个家庭41岁的男主人及其20岁的儿子都是自雇业者,这种工作形式根据商业类或服务类不同性质,免税年收入不能超过8.2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2.35万元)或3.3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上限,否则需转换成公司形式,然而银行交易记录显示,2015年至2019年3月,其营业额达上百万欧元,纳税申报单却填零。

埃罗省省会蒙彼利埃的共和国检察官克里斯托弗·巴雷特表示,这其实是一个家族企业,他们过着奢华生活,拥有价值1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2.8万元)的法拉利及其它豪车,37岁的女主人开一辆价值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7.8万元)的宝马,调查人员在其家中发现劳力士手表、奢侈品皮具、大批影音装备、大型摩托艇等超过2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3万元)的财物。然而,他们不但没申报任何税收,还申请了住房补助和就业补助等,这对夫妇每年获得4.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6.9万元)的补助金。

3月27日,该家庭三名成员被打击地下经济犯罪的跨地区特别行动组逮捕,并遭司法起诉,一旦罪名成立,可能被判处最高5年监禁。

原标题:开着法拉利领救济金 法国一家三口被逮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