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弟弟过百岁生日,102岁姐姐送红包,网友:太羡慕!
03-20 09:38:01 来源:江苏新闻

江苏新闻消息,3月14日,是南通如皋马治元老人的百岁生日,五代同堂热闹极了。

对老人来说,最幸福的是,100岁的他还有一个亲姐姐,带着红包来给他过生日。 

百岁寿辰这天,马治元老人特意穿上了一身红色的衣服,喜气洋洋,精神抖擞。前来祝贺的姐姐马士凤,比弟弟大两岁。

姐姐马士凤还特意为弟弟准备了生日红包。

姐弟俩都爱打南通长牌,住所距离不远,时不时就在一起打上一把。


马治元老人眼不花耳不聋,头脑清楚,还很幽默。

姐姐马士凤老人102岁,腿脚比弟弟还利索,除了耳朵有点背之外,老人家身体很硬朗。

如今,姐弟两家都是五世同堂,相处融洽。说起长寿之家的秘诀,家人说两位老人生活简朴,都非常乐观开朗。

“喜欢看戏、打牌、听音乐。他的心情很开朗。”马治元老人的儿媳妇告诉记者。

一百年的姐弟情,真让人羡慕啊!

长寿老人各有各的养生之道,但有一条是相同的,就是乐观豁达,一直保持好心情。 

原标题:弟弟过百岁生日,102岁姐姐送红包上门,祝他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