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涉嫌猥亵9岁女童 疑似涉事酒店:配合警方调查
07-04 15:03:43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7月3日晚,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被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刑事拘留一案,引发舆论关注。此前媒体报道,涉事酒店为上海市万航渡路上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红星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涉事酒店疑为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简称万豪酒店),这家酒店位于上海市大渡河路158号。

新城控股集团

7月4日中午,万豪酒店一位张姓工作人员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说,“关于这个案,如果警方要求涉事酒店配合的话,我们会全力配合。至于当天的情况,我们没有更多信息可以发布。”

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

张经理还说,“五星级酒店的入住规定是非常严谨的,我们酒店是按照规定去实施的。无论年龄、性别,我们都按照规定登记入住,所有规则我们都是严格遵循的。”

万豪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入住价格不菲,标出的价格是每晚2500元至20000元不等,另收16.6%的服务费。实际入住价格,普通房间每晚约1500元。

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

进入酒店电梯发现,这栋酒店有32层高,在23层,记者发现一层共有28个房间。

这家酒店距离新城控股集团很近,992米,步行14分钟。

据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通报,2019年6月30日,普陀警方接到王女士报案称,其女儿被朋友周某某从江苏老家带至上海并入住一家酒店,后其女儿在酒店房间内遭到一男子猥亵。

作案这名男子正是此前网传的犯罪嫌疑人王振华,目前他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

案发后,也引发网友疑惑:案发前,这两个小孩是如何入住酒店?小孩入住需要登记身份证吗?据公安部《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旅馆接待旅客住宿必须登记,登记时,应当查验旅客身份证件,按规定的项目如实登记。

据红星新闻记者了解,目前,包括厦门等城市在内,都要求儿童入住酒店时出示证件,此举曾遭外界质疑。对此,厦门警方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从儿童的安全方面考虑,儿童登记十分有必要,这种做法,不是为了防小孩,而是为了防不法分子。因为不法分子带着诱骗、甚至拐卖来的儿童入住酒店、宾馆。这种情况下,如果工作人员要求大人出示儿童的相关证件,他们无法提供,酒店工作人员发现可疑后第一时间报警,相当于在入住酒店这一环节,筑起一道打击诱骗、拐卖儿童的防线。

就王振华猥亵女童一案,当天,这两个小孩究竟如何入住万豪酒店?她们是否带了身份证登记入住?万豪酒店的张经理没有就此正面回应。

原标题: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涉嫌猥亵9岁女童 疑似涉事酒店:配合警方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