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奚梦瑶何猷君晒结婚照官宣婚讯 互赞对方很有眼光
07-04 14:41: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8b2262fgy1g4ns426tgxj247l2r34qt.jpg

7月4日, 7月4日,奚梦瑶在微博晒出与何猷君的结婚照,配文“右边这个人真有眼光”宣布结婚喜讯,随后何猷君也发文“左边这个人才有眼光”呼应。何猷君在5月13日向奚梦瑶求婚成功。

图片

奚梦瑶晒结婚照宣布婚讯:“右边这个人真有眼光。”

图片

有趣的是,何猷君也一同晒出照片回应称:“左边这个人才有眼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前段时间,何猷君像奚梦瑶进行了一次“世纪大求婚”,时间过去还不足3个月,两人就传来了喜讯,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对于两人的热搜体质,还有网友在评论区调侃“热搜警告”。

图片

奚梦瑶和何猷君最开始被拍到是2017年奚梦瑶在维密“一摔成名”那段时间,他和奚梦瑶的唯一一次微博互动,就是何猷君点赞了奚梦瑶准备维密的微博。

图片

2017年12月的时候奚梦瑶就和何猷君被拍到在香港机场亲密拥抱,在这期间何猷君还和奚梦瑶被拍到了同游日本。

图片

没过多久,何猷君和奚梦瑶就官宣了组成CP上了一档恋爱真人秀《爱的时差》,所以,何猷君是先喜欢上奚梦瑶为了追她上节目,还是像钟丽缇和张伦硕那样上完恋爱节目后“假戏真做”呢?

68b2262fgy1g4ns3wovetj24cq2wh7wm.jpg

不过如今两人已修成正果,希望他们可以早生贵子白头偕老,成为娱乐圈里的一对模范夫妻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