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危险!大人缴停车费“熊孩子”爬出天窗 拦都拦不住
07-04 15:14: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日晚,南岸交巡警收到群众视频举报,称在茶园某商场车库出口,两名小男孩正坐在一辆行驶中的轿车车顶玩耍,看起来十分危险。

att_1856417 (1).jpg

茶园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往报警地,但通过巡逻并未发现该情况。民警根据视频中的车牌号比对查询,发现该车属于重庆某汽车租赁服务公司,一时无法核实驾驶人。通过多方查找,终于在7月3日上午联系上当晚该车驾驶员李女士。

据李女士介绍,当天晚上,自己开车带着儿子和朋友的两名小孩从商场准备回家,在收费处起竿时,朋友的两个小孩从车天窗爬出,当时自己在缴费也招呼不住,开车后,两个小孩也从天窗坐了回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民警对李女士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同时,对李女士及其朋友和两名小孩进行批评教育,李女士表示一定吸取教训,绝不再犯。

交巡警提醒:暑假来临,不少父母都会带上孩子出行,但是不少年龄小的孩子,生性活波好动,如果在车辆行驶中,放任孩子将身体或头部伸出车窗或天窗外,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孩子极有可能受到伤害,给家庭蒙上阴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