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坠海漂流3.5小时 把牛仔裤变救生衣自救
03-13 09:14:47 来源:​@新华国际

@新华国际 消息,30岁的德国男子穆尔克6日与兄弟驾驶游艇沿新西兰海岸线南下,打算前往巴西交付游艇。下午2时左右,海上波涛汹涌,一根主帆索松了,帆桁“意外”转向,把埃内打入海中。水中的穆尔克只穿一件短袖T恤和一条牛仔裤。危急时刻,他想起多年前看到的一项落水求生技能。

他深吸一口气,脱掉牛仔裤,把裤脚打结套在脖子上,拉上拉链,翻转裤子使拉链朝向水面,用手拍打水面,把空气“打”入裤中,使裤腿涨成气囊,变成临时救生衣。一旦气囊变小,他就继续拍水“充气”。埃内在海上漂浮大约3.5小时后等到救援直升机,终于获救。

原标题:德国男子坠海后用牛仔裤制作救生衣 漂流3.5小时后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