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轨道环线新开两个车站 逛弹子石老街可坐轨道前往
07-01 15:08:07 来源:华龙网

轨道环线弹子石站今天正式开通。

今(1)日,轨道环线弹子石站、罗家坝站开通,至此重庆轨道环线开通站点达到20座。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现场看到,轨道弹子石站共有4个出入口,除1号出入口暂缓开通外,2、3、4号出入口已开通。其中,2号出入口通往腾龙大道、朝天门长江大桥;3号出入口接群慧路、星泽汇;4号出入口接星泽汇。此外,从轨道弹子石站出来,前往附近的弹子石老街也比较方便。

弹子石站内部空间宽敞。

轨道弹子石中心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早7点半,车站一开站就陆续有人来坐车尝鲜,预计今日车站客流将达到1万人次左右。

市民们正在新开通的弹子石站查询出入站信息。

“从红旗河沟坐3号线到重庆北站南广场站,然后换乘环线,半小时左右就到弹子石站了,还不堵车。”陈女士家住红旗河沟附近,在弹子石一教育培训机构上班。她说,自己以前上班多是打车,得知今天环线弹子石站开通,特意选择了轨道出行体验,“很方便。以后上下班也都打算选择轨道出行。”

市民们正在弹子石站等车。

据了解,随着轨道弹子石站、罗家坝站的开通,重庆轨道环线开通站点达20座。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下属重庆轨道集团建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轨道环线东北半环暂未开通的南桥寺等站点正在加快建设,力争早日投用。

记者 刘艳 石涛

原标题:重庆轨道环线新开两个车站 逛弹子石老街可坐轨道前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