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嘉士伯啤酒“丹麦·设计师酒吧”重庆站圆满落幕
07-01 14:32:20 来源:上游新闻

不久前刚刚迎来品牌换新升级的国际知名啤酒品牌嘉士伯啤酒,为了满足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高端化的啤酒享用方式的趋势,特别携手国际新锐设计师蔡烈超开展“丹麦·设计师酒吧”全国巡展,引领消费者求新探索、乐于分享,共同创造更环保更现代的高品质嘉士伯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701143000.jpg

6月30日,重庆大融城也迎来了这一特别酒吧,吸引了众多重庆消费者朋友到场体验丹麦品质生活,一时间成为山城热门打卡地。嘉士伯中国重庆啤酒业务单元总经理连德坚出席本次活动,并为2019年度“嘉士伯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701143003.jpg

焕新升级的嘉士伯啤酒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包装设计,实现多项环保创举,鼓励消费者在享用啤酒佳酿的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轻松实践绿色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全新的外包装凸显极简风格和现代丹麦设计艺术理念,每一处精致细节都流露出北欧文化特色。

此次与嘉士伯啤酒联袂合作的产品设计师蔡烈超不久前荣膺2019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新锐设计师奖”,以及设计界权威杂志《Wallpaper》2019设计大奖“最佳阵容奖”两项殊荣。蔡烈超的设计理念与品牌焕新后的嘉士伯啤酒有着显著的契合点,这在此次他为“丹麦·设计师酒吧”设计的“啤酒花马扎灯”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该作品延续了蔡烈超始终秉持的设计原则——“用更少,造更好”,他的极简设计理念与嘉士伯啤酒的品牌精神,达到了高度统一 ——简约、现代、环保,体现出了嘉士伯啤酒一直以来坚持的北欧美学和品质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190701143007.jpg

蔡烈超此次将自己曾在国际上广受好评作品的“马扎灯”加以改进,创新演绎出一组品牌象征啤酒花形状的装置艺术:“啤酒花马扎灯”,它的造型灵动自由,为嘉士伯“丹麦·设计师酒吧”营造了一个充满设计感和品质感的空间。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一边品尝高品质的嘉士伯啤酒,一边享受设计作品,并与好友畅谈,自由交流,更引来不少消费者的驻足与赞叹。

微信图片_2019070114301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