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超越参加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网友热议:破次元壁锦鲤
03-02 09:36: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3月16日则是抽签仪式。

腾讯体育解说柯凡在3月1日的NBA直播中爆料称,杨超越将与科比、姚明一起出席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此消息引发了文体界的热议,登上热搜。

40.jpg

这一传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网友说这是一次破次元壁的相遇,也有网友称杨超越的锦鲤体质会保佑中国队,这是要跨界给中国男篮带来好运。

对于这三位嘉宾同台,不少网友抱着期待的态度,姚明、科比和杨超越堪比表情包界三大巨头,现在三人终于同台了。

还有网友大开脑洞,“会不会现场就跳一段燃烧我的卡路里,杨超越对姚明自我介绍,我是火箭少女。姚明伸出他的大手说,火箭小队友啊,你好啊,我是火箭前队员。”

网友大玩这三位嘉宾名字的梗,左边站姚明,中间站超越,右边站科比,然后连起来叫是姚明超越科比,值得回味。

网友:这三个人站在一起,那可是大大的凹字。

来源:新浪体育、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