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福州检方鼓励见义勇为决定不起诉赵宇,施暴者涉嫌犯罪被监视居住
02-21 06:06: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63d272ca1a30499dfd50568d490ee58.jpg

要闻>>

中国贫困人口六年累计减少8239万

国务院扶贫办20日透露,六年来,中国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从2012年底的9899万人减少到2018年底的1660万人,累计减少8239万人,连续6年超额完成千万减贫任务。

重污染期间受罚后仍超标排放将追刑责

日前,最高法等五部门联合发文明确,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违规超标排放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受过行政处罚后又实施上述行为或者具有其他严重情节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房峰辉被判处无期徒刑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犯受贿罪、行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数罪并罚,被判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中信集团原执行董事赵景文被查

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执行董事赵景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社会>>

检方回应“见义勇为被刑拘案”:不起诉

近日,福建福州男子赵宇自称“见义勇为反被刑拘”,引发广泛关注。21日,福州检方回应称,赵宇行为属于正当防卫,但超必要限度;为弘扬社会正气,鼓励见义勇为,综合全案事实证据,对赵宇作出不起诉决定;李某因涉嫌犯非法侵入住宅罪已于2月19日在公安机关指定的地点监视居住,公安机关将视其病况采取相应法律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详情>>

故宫20日灯会临时取消?谣言!

20日,网上有传言称故宫灯会因不明原因临时取消。同日晚间,故宫辟谣称,“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正常进行,网上预约观众可按预约时间正常进入故宫参观。

宾利车主撞人逃逸?车是租的

近日,陕西西安发生一起宾利轿车与出租车相撞事故,出租车驾驶人当场死亡,宾利驾驶人弃车逃逸。20日,当地警方通报称,宾利车驾驶员李宇某的血液中未检测出酒精含量,宾利车系其租赁。目前,李宇某已被警方拘留。

江西一高校现28人寝室 

近日,网曝江西赣州一高校要求学生住28人的“豪华大寝室”。该校学生称,临近毕业时被安排住进20多人的大寝室而且住宿费和之前一样,若不住会被登记,并将毕不了业。学校通报称将优化调整学生宿舍,确保所有宿舍住宿人数在10人以内。

dc149ecf35b0e92530163b13815d9a96.jpg

山东男子直播暴打出轨未婚妻?警方介入

近日,山东济南网友“苦涩BOY”发文称,自己花了四万彩礼准备结婚,却发现未婚妻出轨,要开帖直播暴揍未婚妻,以逼未婚妻出轨对象现身。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

国际>>

特朗普下令起草成立太空军法案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签署了一项指令,要求美国国防部起草成立太空军法案,为组建太空军奠定框架。白宫方面称,这是确保美国主导太空大胆和具有战略性的一步。

NASA招搞笑宇航员 负责在火星之旅活跃气氛

据每日邮报18日报道,NASA需要招聘一个有幽默感的宇航员,在未来火星之旅中负责调动气氛、鼓舞士气。因为火星旅行长达两年,NASA需要爱开玩笑或像班级小丑一样的人加入,帮助团队凝聚人心,弥合分歧,确保任务成功。搞笑宇航员不仅要会带动气氛,还需其本身就是出色的科学家或者工程师,可以通过严格训练项目。

70e11e0fly1g0cxs4bavzj20hs0hsn0j.jpg

加拿民宅失火致一家庭7孩童罹难

近日,加拿大哈利法克斯一幢民宅失火,来自一个叙利亚难民家庭的7名孩子在火灾中罹难,遇难孩子的年龄介乎三四个月至十来岁之间。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